吵醒冰山

我想要一缕春风,你却给我整个春天。
@秋半似夏日

【假想】不虚度|真的假不了

勿上升*

对话 、 弹幕预警,不喜勿入*

哈哈,又是一篇水文。



Bgm:A Thousand Years

(强推The piano guys纯音乐版!!)



上一棒:@不思甜 


下一棒:没惹hhhhh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“忙”

忙里偷闲说句我爱你



今年的520,刘迦和李响可没像502一样黏在一起。刘迦没给李响准备玫瑰,李响也没为刘迦下厨。屋中的静默在匆忙的开门声中被打破,柜子因被人打开发出咣当的响声,又在渐行渐远的脚步声中恢复孤独。

  

  



“我说迦哥你可真行!这都能忘。”罗天手里拿着戒指盒子,向电话那头吐槽。

“门锁好没罗老师,我的家产可都在那里了。”

  




今天是刘迦大婚的日子,所以罗天负责去取被刘迦忘在家里的戒指,刘迦负责老老实实在包间做造型。

  



“刘迦老师,你太幸福了。”造型师用美妆蛋在刘迦脸上将粉底液拭平。“你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~”

  

是啊,刘迦都觉得自己太幸福了。一切真实的像假象一样,他以为自己在做梦。确认梦境的好办法,刘迦俯下身子拔了根腿毛,嘶,有点疼。


不是梦。

  

  


“咚咚咚~”推开门的是李响。与刘迦不同,李响穿着一身白色西装,裤子把腰线又拉长了几分。他手里拿着伴郎的胸花,因为是鲜花的缘故,还有些馥郁的香。“迦,你知道这个怎么戴吗?”李响把胸花递到刘迦面前。

“问这个干什么?”刘迦结果胸花比划着,“先这样,把那个针穿过去,然后再这样。”刘迦是戴胸花的一把好手,上次参加胡胡和大朱的婚礼,荣幸的成为了伴郎团的一员。

“还不是张渊博不会戴!”李响拿回胸花,转身要走。

“等等。”刘迦把李响拉回怀里,在他脸上啄了一口。这么多年,李响还是改不了被亲就脸红。

“我爱你。” 

“我知道。”




“是响哥的朋友?好的好的,在左边的第一桌!罗老师!过来把人领过去!”胡菁一手攥着亲朋好友随的份子钱,一手挥着示意罗天赶紧过来把人领进去。

“哎呦我的天,今天忙活完可得让响哥请咱吃顿好的,跳舞都没这么累。”张翰手里还拿着一包喜糖。


“行了,人家俩人下周就飞塞班了,想吃饭等下个月吧!”



“我来了我来了!”魏伸洋一路小跑,手里还拿着个u盘。“我是今天的音响师。”

大家对弟弟的音乐细胞充满希望。






Heart beats fast

心跳得越来越快

Colors and promises

眼前愈加斑斓的色彩 耳边你的誓言晕开

How to be brave

该如何变得勇敢






“啧,果然高级。”罗天不禁感叹,场内已经开始循环播放魏伸洋带来的曲子。

本来有些喧闹的会场一下子安静下来,在听歌也在看大屏幕上他们两个的照片。





“快去催迦哥响哥吧,时间快到了。”雪柔理着自己的裙子,还让郝若琦帮她补了个口红。











“囍”


如果说有幸相逢,不胜感激,更有幸能与你共余生。







在摄影师架好相机,司仪、伴娘伴郎、证婚人都各就各位时,刘迦牵着李响的手走了出来。






“嗨喽大家好!”罗天调试着手机,找着最佳的直播位置。


提示:一身正气结果漏气等进入直播间。



@理想是李先生哇:罗老师好!


@一身正气结果漏气 :罗老师今天面色红润有光泽,是碰上什么开心事了?


@川上舟 :?!我怎么看到婚礼蛋糕了??


@№木蝴蝶୧⍤⃝🦋 :你没看错!!我也看到了!!罗老师老实交代!


@屿逍 :别管是谁结婚,先说一句百年好合。


@千.岛.寒.流. :这是啥,谁来告诉我


@玄律清冬 :赶紧去喊姐妹们来看直播~


@塞妖丶(高考暂退) :我来了我来了~



@江南墨雨浓 :冒个泡儿,什么时候假想能结婚(哭)



@七姨太xj :我好像走错了片场



罗天把镜头一转,屏幕中的主角成了三个人——“大家好,非常荣幸可以成为他们两个人婚礼的主持,我是大华。”刘宪华拿着话筒站在穿着一黑一白西装的刘迦李响旁边,乐成了一朵花。



@Daisy :????!!?!?!?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说点什么好?!!!


@葫芦寿喜鸽' :这是婚礼现场?!????


@川上舟 :哦我的上帝啊我有生之年我圆满了!!!(自掐人中


@想你时你在闹海~ :妈妈妈妈我嗑到真的了啊啊啊!!


@№木蝴蝶୧⍤⃝🦋 :假想成真,此生圆满。不说了我要去写文了!!


@我有一颗烂番茄 :靠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以后同人文里写的都能实现了!!


@猫捡球捡不到的球 :好,我从不轻易说我可以了,但是我真的可以!!!!


@北斋𝒷𝑒𝒾𝓏𝒽𝒶𝒾 :甜甜甜甜甜甜甜我真的可以!!


@磕cp很上头 :好的,我真的上头。


@爱跳舞的小新新 :假想szd!!我再喊一百遍是!真!的!


@crazyormad :罗老师不愧是你!!假想婚礼现场我可以!!!


@不祝 :姐妹们联文走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@引号 :我可能会来晚,但我从不会迟到!!!!假想szd!!!!




罗天得到允许,把婚礼现场做了直播,现在他的弹幕区已经瘫痪了。




@橙子衣椀 :奶奶你嗑的cp结婚啦!!


@卿尘VG :百年好合!早生贵子!!


@有朵毒蘑菇 :楼上说的好,早生贵子!!


@我好想好想喝奶茶 :6眼泪了,你们俩给我好好的!!


@🧩 :我用腐朽的声音喊出:“假想是真的!!”


@一钩日月 :我就说他俩肯定有一腿!!!


@一只低品质的勤奋者 :呜呜呜呜呜呜两位神仙请一直幸福!!!!


@榭歌.(看置顶) :我需要冷静一下,我现在有亿、、上头。


@就你这种演技难怪你接不到戏 :给罗老师加鸡腿谢谢谢谢!!!





李响一开始不同意在520这一天结婚的。想想每年纪念日有那么多人都一起庆祝,岂不是折煞了喜气。但刘迦坚决要在今天结婚,上次去鸡鸣寺的时候刘迦特意问过寺外的算命先生,五月二十号是吉日中的吉日。




“罗老师,你快来这里,要扔手捧花了!”贾贾一面搂着马迪,一面牵着女儿,朝罗天大喊。


代表着永恒的爱的栀子花束被刘迦和李响一同扔向空中。






@Yqqsgxgj :罗老师冲冲啊啊啊!接住它!


@Daisy :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啊罗老师!




“哈哈哈我接到了!”众人顺着空中的弧线一直看到观众席前的位置,是摄影师秋夏发出的尖叫,“我要走桃花运了!!!王俊凯等我!!!”



罗老师猝



@sweet ideal 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刘老师李老师!!


@秋半似夏日 :每天在我耳旁逼逼叨叨假想成真的那个人现在已经激动到起飞了。


@一身正气结果漏气 :快给我亲!迦哥亲他亲他亲他啊!


@纸鹤 :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双!


@锁 :楼上我要纠正你一下,是合则新婚洞房。



I will be brave

我会勇敢坚定地去爱

I will not let anything take away

不会让任何事物夺走

What's standing in front of me

我眼前这无比美好的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ive years later…


















“安”

夏天的夜晚好温柔,没有雀儿鸟儿的啼叫,甚至连吵人的蝉鸣都弱了几分。










“好啦,宝贝儿洗香香了要乖乖睡觉哦。”李响抱着穿着碎花裙子的女儿,转了圈圈后把

她放到床上。后面跟着的是提着粉色小拖鞋,脖子上挂着浴巾的刘迦。




“迦,你去把窗户关上吧。”外面的风吹动了薄纱的窗帘,刘迦把浴巾从脖子上拿下来递给李响,李响接过后盖在女儿头上轻轻的擦着。




“我要听爸比讲故事~”

“好好好,我们小琉璃又想听故事了。”刘迦走到书架旁抽出一本书,搬了小板凳坐到床边。


“不许做鬼脸!”李响看着小琉璃扒开浴巾撅着嘴挤着眼睛,捏了捏她的脸。


“可是迦迦有给我看响儿的照片,响儿有做鬼脸!”


“什么毛病,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许喊我响儿。”


“可是爸比也管你喊响儿。”





李响看了看刘迦,刘迦觉得有一股杀死朝自己袭来。

“咳咳,我要开始讲故事了。”转移话题这一招刘迦百试不爽。



“从前有个人叫刘加一等于七,有一天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他梦到了一个公主。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,刘加一等于七打量着那个人。来斗舞,那公主突然说。


刘加一等于七有点蒙圈,他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,金线锁边皇家绣法,不是王子也算半个贵族。


我说让你和我跳舞。公主翻了个白眼,一个云里翻到刘加一等于七面前。


这…这这太狠了。公主难道不是应该伴着圆舞曲转圈圈吗,这咋还跳上古典舞了。那个公主说自己叫李想跳就跳,所以跳什么、想和谁跳都没人管得了。


刘加一等于七觉得不听话可能会被李想跳就跳一个旁腿踹翻在地,于是很配合的斗了舞。”




刘迦抬头看了看小琉璃,她正窝在李响怀里摇着小脚丫,似乎有些睡意。


“后来刘加一等于七不小心把膝盖伤了…”刘迦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“再后来,公主把刘加一等于七坑蒙拐骗回了家。”


李响从床上下来,用蒲扇在刘迦肩上拍了两下,“你又在这儿胡诌了。”说着又要扬手。谁知道刘迦早就猜到自己嘴欠的下场是被李响赏几下皮肤按摩,一抬手把李响纤细的手腕抓在手里。




“呦,李响老师想给我来个身体按摩?”刘迦以自己比李响高三厘米的优势轻松获得俯视神仙美貌的特权。


真够老套的,什么年纪了还玩壁咚。李响在心里吐槽可是身体很诚实,“你害不害臊刘迦!”七月的风暖暖吹过,让刘迦发丝间的栀子花香撩拨对面人的心弦,李响觉得脸上烧得发烫。



李响老师,本来很正经的称呼,到了刘迦嘴里却是一颗蜜糖包裹着的定时炸弹,倒计时到0的那一刻,就是李响彻底沦陷的时候。











3

心跳

2

呼吸

1

热烈

0

沦陷


















“你别…当着孩子的面。”

“没事,睡着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李响还是改不了被亲就脸红的毛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琉璃做的鬼脸请参考下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


>

>

>

>



李响:刘迦,你说过要喜欢我一辈子,你怎么食言了。

刘迦:我只是个老干部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。

罗天:响哥你可真逗,你俩都结婚了,迦哥当然得爱你一辈子了。

魏伸洲:果然年龄大的人都喜欢咬文嚼字?

魏伸洋:我的傻弟弟啊…快闭嘴…








END

有被甜到吗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里表白我们全能的@不祝 老师,一个人扛下所有,宣发海报实在是太美了!!!表白尼士迪女团的姐妹们(误)~

(爱心发射‎|•'-'•)و✧)


催文啥的私信我会看,但是俺开学了,发文随缘~



未经允许艾特了几位老师,如有冒犯在此道歉(鞠躬)


评论(53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